close

只是想要靜靜待著 在一個不容易被發現的角落 可以肆無忌憚的揮霍 關於愛情 在我心裡蹉跎過的痕跡

 

我們都以為愛情很簡單 卻忽略了 太簡單的愛情 太單調的相處 反而複雜了思緒 迷失了心的方向

 

愛情裡唯一的信仰是 它可以摔傷也可以擦傷 但千萬不要說話來刺傷它

 

我沒有足夠的智慧 來讓我們的愛情發芽 也沒有能力來踐踏 你們的那段感情 但是我會在妳伸手就能抓住的距離 練習著愛妳的方式

 

如果我必須是 妳生命裡的過客 那是不是可以 讓我留下一點點傷心 讓妳知道 我們擦身而泛起的漣漪

 

學會愛一個人的方式 並不是不間斷的去愛 而是失去一個非常愛妳的人 才會知道 不會有第二個了 .....

 

假如妳對我說:還有更好的 我會對妳說:沒錯 而且一大堆 只是.....我已經找到最好的 就不需要更好的不是嗎

 

總是希望能得到答案 其實我很害怕答案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